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获状元签有玄机 斯特恩暗示全看老板手气

2010年04月23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获状元签有玄机 斯特恩暗示全看老板手气

斯特恩的预言能实现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虽然篮网队带着并不光荣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易建联也回到了国内,一切似乎都已尘埃落定,直到选秀日的日益临近,关于篮网的新闻又逐渐多了起来,近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送上祝福表示,“如果一定要我猜的话,我认为篮网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今年的状元秀。”

斯特恩表示,篮网新老板普罗霍洛夫有很大的可能会代表篮网参加将于下个月举行的乐透区抽签仪式。虽然新泽西篮网战绩联盟最差,获得状元签位的机率也是最高,但依然需要参加抽签以确定能否最终拿到状元签位。

普罗霍洛夫收购篮网的意向早就提出了,目前他正在等待最后的审批,而NBA方面认为审批将会在5月中旬完成。如果审批完成日期在5月18日之前,那篮网新老板完全可以代表球队出现在乐透抽签现场。

关于此项收购,一度有新泽西议员提出反对,他认为俄罗斯商人在同津巴布韦进行生意往来的过程中违反了美国经济禁令,而且提议相关部门对普罗霍洛夫进行深度调查。与此同时,该议员还抨击NBA不负责任,对篮网买家的背景调查不够。这件事一度让人担忧篮网出售事宜能否顺利完成,但NBA官方明确表示了支持篮网出售,而且对新泽西议员进行了抨击,认为他被错误的信息误导了。

峰回路转,坏运气过后总会迎来一个艳阳天……

手握联盟最差战绩的“护身符”,加上25%获得状元签的几率,接下来只能看普罗霍罗夫手气如何了?(桃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