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晏紫摆回门宴长裙亮相 依偎老公秀恩爱

2010年04月23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2日,晏紫在成都摆“回门宴”,一袭长裙亮相与老公秀恩爱。

晏紫去年10月全运会之前扯了结婚证,老公是香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的二公子李圣根。去年12月短短10余天时间里,晏紫与李圣根先后在福建石狮、深圳和香港连摆3台喜酒。然而,由于此后一直忙于在全球各地参赛,晏紫在成都摆回门宴的时间一再推迟。如今,晏紫终于确定下了回成都摆回门宴的确切时间———4月22日。

晏紫爸爸:排场不会太大

晏紫与李圣根此前的3台喜酒排场都比较大。去年12月23日,晏紫与李圣根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婚宴开席125桌,宾客超过1000人。不过这次的回门宴,晏紫爸爸说排场肯定不会太大:“就是请大家一起吃个饭,主要包括晏紫以前的队友、我们这方的亲戚,算是内部的小聚会,希望和亲朋好友分享晏紫的喜悦。”目前,由于工作太忙,男方家长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到成都参加第四次婚宴。

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晏紫的公公李贤义排名第 118位,拥有的财富高达52.2亿元人民币。尽管是超级富豪,但李贤义家族一直很节俭。第一次石狮的婚礼以及第二天李贤义为母亲施红娘老寿星举行的八十寿宴,李家均节俭操办,李贤义将两次宴会节省下的1000多万元捐赠公益事业。此外,李家虽然在深圳开席100余桌,但婚宴一桌大概只有五六千块钱,这在深圳算很一般的规格。另外,深圳婚礼还免收所有到场来宾的贺礼。(文章来源于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