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利物浦0-1马德里竞技 场面平淡弗兰破门

2010年04月23日0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展开争夺,利物浦作客马德里挑战马德里竞技队。

此前双方曾2次交手,均战成平局。本场双方均有关键球员无法出战,利物浦方面托雷斯已经提前赛季报销,而马德里竞技方面则是阿奎罗无法出场。贝尼特斯继续排出451的阵容,后防线没有变化,依旧是格伦-约翰逊、卡拉格、基尔贾科斯和阿格尔组成,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回到中场和卢卡斯搭档中场,杰拉德则出现在前腰位置,贝纳永和库伊特出现在两个边路,单前锋是恩格戈。同时,停赛期满的巴贝尔也回到了球队的大名单中。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参加的第16次欧洲比赛的半决赛,他们成为英格兰俱乐部中打进欧战半决赛最多的球队。赛前双方在中圈为前天逝世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默哀。比赛前9分钟,双方均没有太多攻势,阿奎罗抱着孩子在看台上观战。

第9分钟,胡拉多左侧突破后传中,弗兰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没顶正部位,但随后他跟上一脚补射,皮球打在雷纳身上弹入左侧死角,马德里竞技1-0取得领先。

第10分钟利物浦获得绝佳扳平比分的机会,格伦-约翰逊右侧底线处传球,贝纳永后点很好的头球机会在乌伊法鲁西的干扰下顶偏。第18分钟,库伊特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前插的贝纳永打进,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显示贝纳永并没有越位。随后卢卡斯中场精准长传,杰拉德左侧高速插上左脚射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雷耶斯35米开外一脚远射打高。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很多,第41分钟,乌伊法鲁西右侧连续晃动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右侧。上半时比赛结束,马竞1-0领先利物浦。

马德里竞技首发阵容(451):

门将:43号德赫亚

后卫:3号安东尼奥-洛佩斯、18号多明戈斯、21号佩雷亚、17号乌伊法鲁西

前卫:12号阿松桑、8号劳尔-加西亚、19号雷耶斯、20号西芒、9号胡拉多

前锋:7号弗兰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16号基尔贾科斯、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

前卫: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8号杰拉德、15号贝纳永

前锋:24号恩格戈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