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萨马兰奇逝世 > 正文

古巴总统花圈寄托哀思 萨马兰奇魅力征服世界

2010年04月23日0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巴总统花圈寄托哀思 萨马兰奇魅力征服世界

古巴总统送别萨翁献花圈

腾讯体育讯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的葬礼于北京时间4月23日零点正式举行。在葬礼上,古巴总统送上了花圈,表达对这位伟人的哀思,萨马兰奇独特的人格魅力,早已经征服了整个世界。

萨马兰奇1980年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时候,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他坚持让职业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引起了部分国家的不满,加上其他一些政治原因,1980年和1984年两届奥运会都遭到了部分国家的抵制。

但是萨马兰奇踏实的办事风格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很快征服了世界,在他不懈的努力之下,奥林匹克恢复了自己本来的面貌,如今的奥林匹克大家庭空前的团结和一致,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每一届奥运会都成为了全球人民共享的精神大餐。萨马兰奇将奥林匹克精神真正带到了全世界,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爱戴。(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