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赛索德林完胜 沃达斯科逆转进八强

2010年04月23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消息,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索德林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成功挺进八强;而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则在苦战三盘之后以3-6、7-6(1)和6-3逆转击败奥地利名将梅尔泽,艰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索德林是本站比赛实际意义上的头号种子(纳达尔赛前临时决定退赛),今日的比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索德林完全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索德林在第4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索德林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索德林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

索德林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斯齐万克,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7-6(7)击败西班牙选手纳瓦罗。

在纳达尔宣布退赛之后,现世界排名第9的沃达斯科成为西班牙军团的领军人物,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奥地利猛将梅尔泽,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梅尔泽在第5局率先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梅尔泽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尔泽的开局不错,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0的领先,沃达斯科随后才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他在第5局连得4分强势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3-3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沃达斯科以小分7-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人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沃达斯科随后突然爆发,在连下3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

沃达斯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上轮爆冷战胜冈萨雷斯的西班牙资格赛选手萨诺拉斯。(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贝鲁奇VS费雷尔

古尔比斯VS沃达斯科

特松加VS巴克尔

斯齐万克VS索德林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