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直言进球被黑 出场机会虽少但服从伊万

2010年04月22日23:05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邓卓翔:“那个球大羽哥确实是处在越位位置,但是他本身没有触球,而且也没有干扰到对方队员,没有改变球的路线,我个人感觉这个球不应该不算。”

腾讯体育讯 在济南寒冷的春雨中,中超新人王卓翔迎来了自己在新东家山东鲁能队的第一次首发。在出现在前腰位置的邓卓翔在将近7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发挥的可以说很好,裁判的误判导致了他再次与今年的第一个进球擦肩而过,有出场机会才能有进球,相信他的发挥应该可以打动固执的伊万。

由于遭遇了大范围的伤病侵袭,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在排兵布阵上略显捉襟见肘。邓卓翔在今天上场时并没有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而是被安排在了有更多的活动空间的前腰位置,谈到第一次首发,邓卓翔表示“今天教练安排我踢前腰的位置,要求我要多跑动接球,组织进攻,这个位置对于我来讲还是比较熟悉的,所以自我感觉发挥的还可以。”

在上半场比赛中,邓卓翔曾经用一记漂亮的头球攻破了辽宁队的大门,但可惜边裁判罚李金羽越位,此球无效。这个球招致了山东鲁能全队上下的不满,也使得邓卓翔未能打进加盟新东家的第一球。对此邓卓翔虽然有遗憾,但是也只能表示接受。“那个球大羽哥确实是处在越位位置,但是他本身没有触球,而且也没有干扰到对方队员,没有改变球的路线,我个人感觉这个球不应该不算,但是比赛场上毕竟是裁判说了算,我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遗憾会有一点,但是球队胜利了最重要。”

算上这次的首发出场,邓卓翔今年在山东鲁能踢的比赛并不多,他自己当然很渴望能为球队贡献力量,但是毕竟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邓卓翔认为“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我当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这一切都必须服从教练的安排,我只能做好自己的训练,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达到教练的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