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嘉威再次卫冕 笑言要拿亚运金牌做求婚戒指

2010年04月22日2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2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如果能用亚运会的一块金牌做求婚戒指的话,我想应该会很浪漫吧。”广东名将周嘉威在拿到男子100米蝶泳的金牌后对记者如是说,两项亚洲记录的保持者自去年打消退役念头后状态一直保持稳定,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周嘉威信心满满。

全国游泳冠军赛首日比赛中,广东游泳“一哥”周嘉威毫无悬念地再次登顶。从他06年获得当时那届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的男子50米蝶泳的金牌后,只要有他参加的蝶泳项目,50米也好100米也好,金牌就几乎从来没有旁落他人。然而,这位国内蝶泳项目上绝对的王者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有点发烧,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理想状态”,周嘉威一脸平静地说,好像生病的是别人一样。

正如上文所述,身经百战的周嘉威早已是全国游泳冠军赛的老熟人了,“我来比赛的时候,碰到熟人都会和我开玩笑,说你这次是来当教练还是当运动员啊?”记者借着这个玩笑趁机问他退役后有没有当教练的打算,周嘉威巧妙地避开了这个话题:“比完再说吧,现在我最看重的就是下半年的亚运会了,我自己就是广州人,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会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问及之前传言年底将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施闻成婚,周嘉威并没有任何尴尬的表现,嘴角漾起一抹微笑:“我想,如果能用一块亚运会的金牌当做求婚戒指的话,应该会很浪漫吧。”此时此刻,周嘉威的脸上写满了幸福两个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