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冠军赛张琳无悬念夺冠 赵菁爆冷不敌高畅

2010年04月22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游泳冠军赛张琳无悬念夺冠 赵菁爆冷不敌高畅

张琳毫无悬念登上冠军领奖台(组图

腾讯体育4月22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预选赛今晚进行了第一轮决赛,十个项目的角逐中,北京队和广东前锋各拿到两块金牌。为北京队拿到开门红的便是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名将张琳,他以1:47.54的成绩毫无争议地拿到第一。北京的另一块金牌产生在男子100米蛙泳中,国家队选手王帅以1:01.77力压对手夺冠。

广东前锋的王牌自然是老将周嘉威,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轻松夺冠。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广东前锋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他们以3分21秒71的成绩领先第二名两秒多轻松获胜。今晚的另一场男子项目的金牌归于辽宁队,参赛的程飞轶以55秒24夺冠。

女子项目中,女子50米蛙泳决赛有三名国家队选手参加,国内纪录的保持者浙江选手陈慧佳以31秒21的成绩夺冠,这比她自己保持的30秒46的成绩只差一点,在预选赛这样级别的赛事中能够游出如此优异的成绩也让人对她继承罗雪娟成为下一个蛙后寄予了厚望。女子200米蝶泳中,名将焦刘洋代表广州军区参赛,在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闭关修炼的情况下,焦刘洋的这块金牌可以说已经赛前预定了,2分05秒46的成绩足足比第二名快了两秒多钟,强大的实力可见一斑。女子4x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有名将庞佳颖压阵的上海队也毫无悬念地以8分01秒88的成绩拿到冠军。

女子100米仰泳的比赛是今晚争夺最为激烈的。最终来自山东的高畅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术后复出的亚洲纪录保持者赵菁,成绩是59秒69。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湖南选手李玄旭以4分34秒59顺利拿下金牌。

由于大多数选手都处在大赛以后的调整期,加上诸多名将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到场,本届冠军赛获胜选手的含金量相对不高,但相信经过绍兴以及接下来的三站预选赛的预热,我们会在下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看到更加喜人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