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现场:腾讯记者等候吊唁萨翁 纪念板表达哀思

2010年04月22日1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腾讯记者等候吊唁萨翁 送别横幅引关注

腾讯记者LUCIA手捧精心制作的横幅 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4月22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讯(特派记者lucia)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2日中午,萨马兰奇的悼念仪式在巴塞罗那大教堂举行。而就在追悼仪式开始前,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带着腾讯体育以及中国人民祝福的横幅来到灵堂外,表达对这位对奥林匹克有着杰出贡献的老人的哀思。

原定12点开始的追悼仪式,由于奥组委内部的告别会被推迟,但是提前一个小时,便已经有群众前来灵堂外等候。直到12点,已经有数百人在这里有序的排队等候,而架设机器在这里采访的记者也有十几家。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在前往遗体告别仪式之前,特意制作了一个小纪念板,表达了对萨翁的怀念之情,也送上了来自中国的祝福。而是这个纪念板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萨翁的离去会引来中国人民如此大的关注。当地时间中午12点40分,灵堂正式开放,吊唁者被分批放进灵堂进行吊唁。

(记者张楠整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