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祥确认自由转会悉尼FC 搭档利物浦传奇前锋

字号:T|T

[导读]昨天和申花已经没有合同在身的孙祥透露自己已经确定将出国踢球,而不是转会广州恒大,至于加盟的俱乐部,基本上将是澳超的悉尼FC俱乐部。

“很高兴下半年我有球踢了。”昨天和申花已经没有合同在身的孙祥透露自己已经确定将出国踢球,而不是转会广州恒大,至于加盟的俱乐部,基本上将是澳超的悉尼FC俱乐部。

“我澳大利亚签证早就办好了,可以随时去。 ”尽管孙祥并不愿意亲口确认自己到底是去欧洲还是澳大利亚踢球,但他从言语中还是流露出了非常怀念前两次自己出国踢球的经历,可见此番他已经是下定决心了要继续自己的留洋梦。

另讯:

据了解此次孙祥将与悉尼FC签订一份2+1合同,今年28岁的“老二”职业生涯黄金期有望在澳大利亚度过,同时孙祥家有许多亲戚在澳洲生活,加上澳洲居住着大量的华人,孙祥远赴澳洲留洋将不会孤单。

早前消息利物浦传奇前锋罗比福勒已经加盟悉尼FC,贵为上09-10赛季澳超冠军得主,下赛季悉尼FC将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中国球迷有望欣赏到孙祥联袂福勒对抗中超球队的场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