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山猫步履维艰 乔老板还能淡定多久?

2010年04月22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山猫步履维艰 乔老板还能淡定多久?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魔术山猫的第2场较量中,魔术5位先发队员得分均上双,最终战败山猫以92-77的比分奏凯,暂时在系列赛中以2-0领先。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山猫队的大老板“飞人”乔丹在观众席上面容冷峻,似乎现在仍然可以保持冷静。但是,人们不禁要揣测,这位昔日NBA赛场上的王者面对球队的败绩,又能淡定多久呢?这位巨星老板又会何时终因失望于一场场败阵而怒发冲冠呢?

对于年仅6岁的幼队山猫来说,这确实是个史无前例的辉煌赛季,首次进入季后赛让他们倍受鼓舞。虽然场均砍下18.3分,10.1个篮板的数据并不耀眼,但是乔丹正式成为山猫大老板后,日前已有美国专家评论说,山猫或许会成为季后赛的最大黑马。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名巨星老板似乎也难以创造奇迹。

山猫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上赛季杀入总决赛的魔术队。在这样的强势阵容下,山猫连连落败也显得合情合理,但是,作为心高气傲的乔老板,“飞人”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如一支灰溜溜的老鼠,在首轮赛事中便被淘汰?无论如何,山猫的巨星光环仍在,灵魂人物杰拉德-华莱士犀利依旧,我们还是应该给予山猫队更多的信心。(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