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魔术再虐山猫 布朗言论引发口水战

2010年04月22日1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术再虐山猫 布朗言论引发口水战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魔术山猫在今天展开季后赛第二场较量,最终魔术在这场防守大战中笑到了最后,以92-77击败对手,从而总比分2-0领先,赛后官方网站也列出大标题“连下两城”来形容魔术的胜利。

尽管本场比赛卡特霍华德并没有打出理想中的动态进攻,但是这依旧无法阻止奥兰多取得最终的胜利,魔术多点开花再度捍卫了主场的尊严,卡特得到19分,魔兽拿到15分,赛后加拿大飞人也情不自禁的夸赞起球队,“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太幸运了。”卡特说道,“我们拥有很多武器。”

在经过了两场比赛后,魔术已经开始朝向总冠军方向努力,尽管本场霍华德遭遇到了犯规危机,但是球队变得更加成熟依旧让魔兽很欣慰。“这些并不会使我感到沮丧。”霍华德说道,“我只需要让我的头脑保持冷静,毕竟集体比我自己更重要,我们要为更高的目标努力。”

山猫输掉了比赛还是源自于球队的进攻点不足,尽管斯蒂芬-杰克逊拿到了27分,但是山猫其他得分点却被魔术所冻结,对此杰克船长也是输的心服口服。“他们打得极具侵略性。”杰克逊说道。

往往系列战总是会带来无数的口水仗,两队主教练也打起了心理战,此前山猫主帅布朗为了激励弟子,声称魔术根本没有用心打系列赛,因为他们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并没有训练,而魔术主帅范甘迪听到这一言论后,嘲讽布朗“异想天开”。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