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穆帅赛后获胜又生气 球员通道与哈维发生口角

2010年04月22日16:17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主场力克上届冠军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仍不依不饶,赛后在球员通道与巴萨中场大将哈维发生口角。哈维告诉穆里尼奥“你该去感谢那个葡萄牙裁判”,狂人则回击“哈维看来每场比赛都期待赫宁执法”。在上赛季巴萨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赫宁放过了巴萨多次禁区内的疑似犯规。

穆里尼奥说:“对于巴萨而言,很少遭受败绩,所以赛后心理不平衡,要抱怨裁判。说实话,我也会这样。”尽管与哈维发生口角,穆里尼奥说:“我与哈维没有什么不和,我也一直很欣赏他,他是世界足坛不可多得的球星之一。”

战胜巴萨后,穆里尼奥非常镇静,并强调是他的执教让国米进步神速,“这不是做梦,而是现实。当我2008年夏天开始执教国米时,国米在欧冠难有作为,一直为晋级淘汰赛而苦苦挣扎,如今我们战胜了世界最强的俱乐部,正向冠军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