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穆里尼奥:巴萨球员很健忘 没有世界冠军风度

2010年04月22日16:08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从过去的欧冠小角色成为主要竞争者。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对巴萨表达了不满。

巴萨球员在赛后围堵裁判成了焦点。由于在终场前阿尔维斯禁区内的那次争议判罚,巴萨球员对主裁非常不满。

“赛后我在球员通道看到了一些事,这让我预见了下周肯定要发生点什么。我看到了巴萨的球员试图在向裁判施压,对此我唯一的评论是他们的球员很健忘,上赛季我的切尔西弟子们在奥夫雷博的那次史无前例的糟糕判罚后也在抱怨。”

“巴萨为什么不能表现得像世界冠军队那样,并接受他们输给了当晚更出色球队的事实呢?”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