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女超:戏剧性比分相同客队取胜

2010年04月22日15:14bbs.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9日晚7时许,韵苑体育馆“战火再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战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人的“快”,南方人的“稳”都在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主场作战的南京航大不敌西安工业大,以51比69的比分惜败。而紧随其后的是重庆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交锋,最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69比51战胜对手。

361°CUBS女超:戏剧性比分相同客队取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发派出4号杨月,6号马婉霜,10号王丽华,11号彭勃和12号张蔚。4号杨月拿到全场最高分25分。西安工业大学首发阵容则是4号姜作爽,10号原晓玲,11号李煊,12号谭杨和15号包晗。10号原晓玲和4号姜作爽都拿到全队高分16分。

361°CUBS女超:戏剧性比分相同客队取胜

第二场重庆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场作战的重庆大学首发是7号谢成,9号代蜜,10号曹央宗卓玛,11号洛伍伊吉和14号倪晓雪。7号谢成获得最高分19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则派出了7号余弋菲,12号袁梦露,13号郑菲14号刘莹和15号侯惠敏。最高分19分由14号刘莹取得。

精彩的篮球交锋掀起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观看比赛的一位女同学说:“女子篮球看着太帅了。”“快攻”、“抢断”、“全场紧逼”,南与北的交锋,山城与江城的对战,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