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四轮:上海交大主场胜华中科大

2010年04月22日14:53bbs.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7日,上海迎来了361°CUBS第十四轮比赛,上海交通东道主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华中科技大学,经过一番艰难的血战,交通大学队凭借默契的传接配合和主场优势,最终以60:51艰难的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361°CUBS第十四轮:上海交大主场胜华中科大

始节开战,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提前把比赛带入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华中科大7号唐思卓和6号何嘉威分别投入两分和三分远投球,上海交大队立刻做出回应,11号常川远投也立刻入篮得三分。上海交大队有些急躁造成犯规,华中科大两罚中一球。之后上海交大在篮下展现出明显优势,8号陈赫男人高马大,连续两次篮下强打得手;华中科大几次传球失误,投球均没得中。上海交大队利用所有机会精彩传球,熟练配合将比分拉开。在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时,上海交大和华东科技大分别进行换人。但这次换人并未为华中科技大带来进球,距首节结束1分38秒,比分为17:10。随后由于抢断快攻造成犯规,华中科大一罚一中。第一节结束,比分为18:13,上海交大暂时领先。

361°CUBS第十四轮:上海交大主场胜华中科大

次节比赛,上海交大15号刘达天2分命中,率先得分。华东科大进行反击,5号李超上篮未进,一分半钟后,比分25:13,上海交大继续领先。华东科大换人,15号刘文龙篮下得手,上海交大55号谢育星两罚两进,华中科大15号在稍后两罚两进。在距第二节结束仅剩23秒时交大进本小节最后一球,华中科大未能及时将比分追上,以22:39负于上海交大队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361°CUBS第十四轮:上海交大主场胜华中科大

在中场休息时,交大主持人的一番话语让赛场紧张的气氛充满了温情,原来,这场比赛对于上海交大队的很多队员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们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场的交大学子们不由得加大了加油呐喊的呼声,希望通过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能够帮助交大队在这意义非凡的比赛中圆满的结束这场比赛。

361°CUBS第十四轮:上海交大主场胜华中科大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华中科大打出自己的首开气势,6号何嘉威一记中投将比分追至24:39。后上海交大15号刘达天和12号蔡啸通过两次精彩配合和漂亮的中投将比分再次拉大至41:24。进入决胜局,上海交大18号邱阳宁强打篮下,勾手得分;之后5号刘峻阳趁着炙热的手感,再投2分。华东科大毫不示弱,展开凶猛攻势,转眼间追至57:42。8号王奕炽和6号何嘉威配合默契,投篮得分。比赛还剩2分钟时,上海交大以57:47领先10分,上海交大凭借精彩配合,阻止华中科大反超,胜局锁定,最后比分为60:51,上海交大在最后一个主场斩下华中科大。

交大首发:8号 陈赫男 11号常川 12号蔡啸 15号 刘达天 18号邱阳宁

华中科技大首发:5号李超 6号何嘉威 7号唐思卓 12号于超 13号王玉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