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甘迪:杰夫不会执教篮网 他暂时无意复出

2010年04月22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弟弟杰夫-范甘迪不会出任新泽西篮网队的主教练,或其他任何NBA球队。

杰夫-范甘迪,现在是NBA电视评论员,他在2006-07赛季离开了休斯敦火箭队,不再担任教练一职。在此之前,杰夫曾经执教纽约尼克斯队长达7个赛季,并将他们带到了1999年NBA的总决赛,不过他们最终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2003-2007年,他执教火箭队,并曾经两次赢得了超过50场比赛的胜利。

而最近有报道说,新泽西网队下一个主教练目标锁定在杰夫-范甘迪身上。不过,哥哥斯坦-范甘迪出面澄清了这个传言,他在魔术队对阵山猫队的第二场比赛时说:“他并没有对重新回顾主教练的位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如果他选择执教篮网,我会感到很惊讶。我觉得他现在很开心,他和自己的家人在休斯顿过的很好。

而范甘迪兄弟俩也常常交流谈论,一周会通几次电话。有时候杰夫-范甘迪会给哥哥斯坦-范甘迪提供一些指导性的意见。他们的父亲比尔-范甘迪,是一个成功的小型大学的篮球教练,他经常到魔术队主场看球。

哥哥斯坦-范甘迪还补充道:“他的家庭现在过的很幸福,我不知道他现在想做什么,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倾向要去新泽西篮网执教。他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可以花很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而且他一年只需要工作50天,这是个相当不错的工作。”(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