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挑战S.K.Y街球巨星 感受至酷运动魅力

2010年04月22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挑战S.K.Y街球巨星 感受至酷运动魅力

沃特沃特董事长蔡金辉和上海晃动体育文化执行董事张晋之与美国s.k.y篮球队一同合影

本报讯(2010年4月22日,上海)如果你是为篮球痴狂的真心球迷,一定对NBA的多姿多彩而心驰神往,也或许会为CBA的朴实无华而击节叫好,但是这并不是篮球的全部!职业篮球固然不乏关注,但更草根、更娱乐、更随心所欲的街头篮球也同样吸引眼球。你可曾记得科比、詹姆斯等巨星“我的篮球,由街头打造”的宣言?你可曾明白纽约大名鼎鼎的洛克公园与麦迪逊广场花园一样都是篮球高手心中的圣地?你可曾了解到Mr.720和A.O.等著名选手也曾在街球领域塑造了属于自己的一段又一段传奇?

4月22日,上海晃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海名仕街创意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沃特晃过天空职业街头篮球巡回赛(VOIT SHEMGOD STREETBALL TOUR)正式启动。冠名赞助商沃特(中国)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金辉先生,及上海晃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晋之先生作为支持方和主办方代表出席发布会,并作精彩致辞。

独具匠心的运作模式

上海晃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街球运动。2008年5月16日,在该公司的成功运作下,数千幸运的球迷却幸运地近距离观赏到了美国S.K.Y.街头篮球队所带来的原汁原味的街头篮球,眼花缭乱的运球过人,雷霆万钧的扣篮,创意无限的招式层出不穷,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很多人第一次意识到,篮球远远不止是中规中矩的场上阵容的一成不变的战术纪律,竟然也能如此富有观赏性与娱乐性。时隔两年,S.K.Y街头篮球队将再次造访中国,这一次,不仅上海,中国另外两大篮球重镇——北京、武汉的球迷也将领略到街球的无尽魅力,而更多的街球爱好者还可以通过现场及网络海选的方式,展示个人技艺,赢得代表中国,挑战美国S.K.Y街头篮球队的机会。

与普通的商业比赛不同,“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绝不仅仅只是几场简单的商业比赛而已。为了让更多中国球迷,尤其是街球爱好者更好地了解、欣赏甚至参与这项运动,组织方匠心独具地将时下流行的选拔模式引入篮球比赛的招募流程。据悉,此次“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高手的招募活动已经于4月2日全面启动,活动组织方提供了两种报名方式:一是通过填写报名表格进行报名,参赛者可登陆赛事官网www.shemgod.com.cn,在网上如实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上传大赛报名表;或前往沃特晃过天空赛事主办方指定的报名地点报名参加选拔(详情请见各地海报),赛事主办方将在随后电话或E-mail通知确认您具体的参赛时间。

五大赛区的选拔时间分别为4月24日-25日(上海,格致中学,北海路150号)、5月2日-3日(沈阳,沈阳大学教育学院,沈阳市东陵区文萃路55号)、5月8日-9日(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5月15日-16日(郑州,河南省体育馆,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99号)、5月22日-23日(武汉,洪山体育馆户外球场,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541号),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各地选拔日前一周,个人组选手报名截止至各地选拔日当天(接受选拔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3对3竞赛组,或街球秀场展示花式表演、扣篮秀等个人技艺在限定时间内打动评委进入地区决赛,每个赛区将有五名选手(共25位)脱颖而出。

另外,今年“沃特晃过天空”还与腾讯体育联手,共同开辟了网络赛区。报名者只需要进入“腾讯-沃特晃过天空”的网络报名专区,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并上传自己最完美的街球表演视频,秀出真我风采,即可完成报名。最后,赛事方将根据网民投票,选出得票最高的5人,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训练营。

在7月的北京“沃特晃过天空训练营”中,30名选手将接受最艰苦的训练,并最后留下12名正式参赛选手,代表中国街球的最强实力与美国S.K.Y.街头篮球队进行3场全明星比赛,比赛地点分别在北京、武汉和上海。

中央电视台倾力加盟

今年的沃特晃动天空中国街球之旅除了在全国5个城市展开之外,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倾力加盟,他们将全程跟踪报道晃动天空的海选以及赛事。同时,沃特晃动天空也将利用中央电视台这一优质媒体平台为赛事做最大的宣传,力求为球迷们奉献出最好的街球比赛。

CCTV5相关领导表示:“央视将在赛事全部结束之后,把地区选拔赛、训练营、正赛、球员生活等精彩镜头剪辑成共8集的电视系列片,还原一个你们不曾知道,也不曾了解的街头篮球世界。而这部电视系列片也将被命名为《晃过天空》,会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9月份开始播出。”

晃过天空+沃特,强强联手!

今年晃过天空赛事的举办以及美国S.K.Y.街球队的访华之旅得到了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著名的民营企业,沃特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篮球的发展。如今,对于NBA、CBA等职业篮球联赛的关注已经渐趋饱和,而受众更广、群体参与度更高的街头篮球却是方兴未艾,所以晃过天空和沃特希望能够借助这样一个草根赛事发掘“平民中的百万富翁”。

除了秀出球技,此次大赛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今年参加3场正赛的12名选手除了能够和美国S.K.Y.街头篮球队进行比赛之外,更加有机会成为未来中国街球的新偶像。沃特将在最后上海站的比赛中与8位表现最好的球员签约,成为沃特未来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而在这8名选手中,还将诞生1位MVP,除了“沃特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之外,还将得到10万元现金大奖。

而在来年的沃特晃动天空活动中,赛事主办方还将围绕着8位球员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力求将这8位球员打造成中国的S.K.Y.,成为未来中国的“街球全明星”之队!

沃特董事长蔡金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自1993年品牌创立以来,沃特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篮球运动装备,以篮球运动所体现出的激情、团队、个性等精神作为沃特品牌文化传播的核心,以实现抢占专业篮球运动制高点为目标,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参与篮球,享受篮球的快乐感受。同时,沃特也顺应运动时尚化、娱乐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拓展研发与设计理念,不仅形成了立足篮球的一整套完备产品线,而且独树一帜地宣扬狂放不羁、不受束缚的都市运动风尚,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街球进入中国时间并不长,但这项方兴未艾的运动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孕育出了大批属于中国本土的街球明星。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年轻一代的主流价值观,深刻表现了年轻一代渴望成功,不惧挑战的心理状态,以及他们为了理想不断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作为国内著名的篮球专业品牌,沃特与他们一道,站在草根的立场道出他们的心声,表现出一种励志诉求,让更多热爱篮球的消费者产生热血沸腾的共鸣,激起一股勇往直前的强大力量。”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晃过天空官方网站www.shemgod.com.cn,或登录腾讯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专区http://sports.qq.com/zt2010/shemgod/index.htm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