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七大教头候选黄蜂主帅 保罗暗抛约翰逊橄榄枝

2010年04月22日11: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2日,尽管外界传闻埃弗里-约翰逊非常有希望取代杰夫-鲍威尔成为黄蜂新任主帅,不过根据《新奥尔良在线》约翰-雷德的消息,黄蜂官方对此说法并未确认。

  根据黄蜂内部流传的说法,鲍威尔续任主帅的可能性确实不大,37-45的战绩,黄蜂三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都证明鲍威尔更适合担任其他工作。而在黄蜂的选帅名单上,目前有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凯尔特人助教汤姆-锡伯杜、黄蜂助教罗伯特-帕克小牛助教德维恩-卡西、前NBA球员马克-杰克逊以及山猫主帅拉里-布朗,不过“小将军”约翰逊在众多候选人当中的确履历比较突出。

  此外,从约翰逊身边传来的消息则称约翰逊本人对执教黄蜂非常有兴趣,而且约翰逊正是新奥尔良人,对家乡球队本来感情就深。其实,目前联盟中除了黄蜂之外,尚有篮网快船76人等球队帅位空缺,约翰逊重新执教的机会相当大。

  而且,从黄蜂的角度来说,约翰逊也应当是最适合的人选。黄蜂核心克里斯-保罗对球队选帅并没有提出太多要求,不过保罗也表达了希望能找来一个具有球员背景同时也有执教经验的主帅。从这个角度看,最适合保罗的人选应当就是约翰逊,毕竟他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就立刻能带领小牛杀入总决赛的经历实在让人印象深刻。而保罗的偏好,同时也拒绝了有意向的大学主帅们。

  黄蜂官方发言人哈罗德-考夫曼则证实说球队的具体选帅细节将会在周四完成,届时,未来的黄蜂主帅人选可能也将就此确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