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陕西等俱乐部拒绝放人 国足热身赛或被迫取消

2010年04月22日13: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4月22日,就在中国足协公布国足与南非热身赛集训名单的第二天,这场原定在德国进行的热身赛却由于多家俱乐部拒绝放人而宣布取消。

体坛网4月22日,就在中国足协公布国足与南非热身赛集训名单的第二天,这场原定在德国进行的热身赛却由于多家俱乐部拒绝放人而宣布取消。

4月21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备战这场热身赛的21人大名单,不过在这个大名单中,一直担任国足队长的杜威和左后卫荣昊并没有入选,而主力前锋郜林也不在名单之内。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之前高洪波在制定出征名单中,有上述三人的名字,但由于杭州和广州两家俱乐部拒绝放人,因此足协公布的名单中将三人划去。

然而这一做法却引起了连锁反应,原本答应放人的陕西队向足协提出,赵旭日、曲波和于海三名球员因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陕西队这一做法显然是看到杭州队没有放人才事后改变了主意,毕竟陕西队目前也同样处于保级区。除了陕西队以外长沙等球队随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他们各自的队员也无法前往报到的要求,而且这些球队的态度非常坚决。

而在今天(22日)出版的《城市信报》率先发难,青岛记者直言:“四支亚冠球队中除了国安,其他三支都已经被淘汰,那还有什么必要不敢征调呢?这样对其他俱乐部队是否公平呢?”

“中能、陕西和长沙这三支目前排名不高的球队都各自被调走三人,而且都是绝对主力。以中能为例,球队本赛季后防线原本堪忧,前场五人根本无可替代,上轮联赛,郑龙正是因为在比赛中受伤仍然必须坚持,才导致旧伤复发,至今无法参加正常训练。这次国足的集训时间是4月26日中午11时前,也就是说,25日打完主场对江苏的比赛,这三名前场主力就得赶往北京,一直到30日。而5月2日球队就将客战国安,队员开玩笑说,“正好也不用回来了,反正球队1号就到北京了。”但是疲惫的三名核心面对阵容齐整的国安,这场联赛怎么打呢?”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国管部与福特宝公司的相关官员一直在足协开会,研究相应的对策。福特宝公司正在积极与南非足协方面进行联系,做好比赛取消之后的相关安排工作。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