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合会杯大威确定缺席 美国队用人捉襟见肘

2010年04月22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合会杯大威确定缺席 美国队用人捉襟见肘

大威确定缺席周末的联合会杯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大威已经正式宣布不参加本周末联合会杯美国对阵俄罗斯的半决赛,与妹妹小威一同因伤缺阵。

大威说直到周三,她的膝盖仍在康复过程中,没有办法重返赛场。“我一直等到最后一刻,希望自己仍有代表美国队出场的机会。可是医疗团队制止我这么做,他们说我需要更长的恢复期。”大威接受采访时表示。

美国队队长费尔南德兹说,大威是在周三早上将这个令人遗憾的决定告诉她的。她此前一直为两姐妹保留着参赛名额,希望她们当中至少有一个可以从腿伤中康复,及时地搭上联合会杯的末班车。

费尔南德兹对大威的退赛表示理解,“大威在4月3日的比斯坎岛站决赛中双腿缠着绷带打完全场。她尽力了,但很显然,迈阿密公开赛上受的伤不容乐观。直到上周,她依然无法击球。我们等了她很久,希望她能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但现实让人无奈。”

美国队已经确定派出奥丁、马泰克和胡贝尔三人出战,大小威的缺席让美国队队长在用人上捉襟见肘,费尔南德斯可能会在新秀波萨鲁普和斯蒂芬斯之间作出最后的选择。“她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她们会做到最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