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百大人物投票韩寒第3超Lady Gaga 不敌金妍儿

2010年04月22日1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时代周刊的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投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截至22日上午,车手韩寒的得票数为63.2万票,位列第三,领先lady gaga的53.3万票,中国网民的力量可见一斑。

百大人物投票韩寒第3超Lady Gaga 不敌金妍儿

《时代周刊》投票截屏图。

韩寒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名单,在中国网民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虽然对于此事韩寒本人表示自己很平静,但是得票数依然是节节攀升,持续领先美国总统奥巴马、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等人,连红遍全球的lady gaga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排名第一的是今年68岁的伊朗总统候选人米尔-侯赛因·穆萨维。他是伊朗著名的政治家、艺术家和建筑师,曾获得伊朗贝赫什提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穆萨维曾于1981年10月至1989年8月出任伊朗总理。经过20年的“政治休眠”,穆萨维重新站了出来,代表伊朗进步保守派和改革派竞选总统职位。他承诺更大的民主、重整伊朗经济以及改善与西方关系等。自从伊朗总统大选结果公布以来,穆萨维一直谴责对手选举舞弊,并掀起一股伊朗历史上空前的抗议风暴,努力迫使内贾德和保守派重新选举。

投票地址:http://www.time.com/time/specials/packages/completelist/0,29569,1972075,00.html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