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10比1横扫晋级 佩特曼:对他不能失误

2010年04月22日11:37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本赛季状态不俗的丁俊晖在本赛季最后一项比赛———斯诺克世锦赛中,一亮相就以10比1的比分结束战斗。在上半场以8比1领先的优势下,丁俊晖在下半场只用了半小时不到就再胜两局,狂胜佩特曼,顺利杀入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成绩出色,单赛季积分排在首位,而首轮比赛就遇到了战绩普通的老将佩特曼,今年还是佩特曼时隔6年后再次进入世锦赛正赛。由于对手实力较 弱,丁俊晖在比赛中也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个人的表现也并非最佳。由于对手频频犯错,不断给丁俊晖机会,丁俊晖也不乏单杆120分和95分的表现,半场过 后就以8比1领先。下半场佩特曼还是无法连续得分,丁俊晖下半场以单杆88分开局,随后又因为对手的失误,以61比47拿下,轻松以10比1晋级。

输掉比赛的佩特曼对丁俊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你不能给丁俊晖像我今天给他的那种机会,那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了,也许对一些其他选手你能犯那种错误,但是对丁俊晖时可不行。”

昨日是全国哀悼日,举国上下沉痛悼念在地震中逝去的玉树同胞们。正在英国出战世锦赛的丁俊晖,也是心系玉树,在全国哀悼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丁俊晖决定取消自己比赛出场时的现场背景音乐,以表达对死难同胞的哀思。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