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名单曝光马琳落选 女队名单几无悬念

2010年04月22日09:31辽宁日报黄 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1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各队的参赛名单,备受关注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王皓、王励勤、马琳谁无缘世乒赛的悬念终于揭晓——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落选。国乒男队的参赛名单是:马龙、王皓、王励勤、张继科、许昕;女队的参赛名单为: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李晓霞。

国际乒联公布的这份名单初步显露出了国乒队教练组的意图,过去一年战绩最为抢眼的王皓顺利入选;王励勤凭借目前的状态和近期的表现获得了第二个机动名额;马琳由于近来表现欠佳,最终无缘莫斯科世乒赛。较之于国乒男队参赛名单的悬念重重,女队的参赛名单几乎没有悬念,最终备受教练组信赖的丁宁、李晓霞入选。

需要说明的是,国际乒联公布的这份名单是各参赛队最初提交的名单,而最终的名单则要等国乒队出征之时方能确定。

□本报记者/黄 岩

(北国网-辽宁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