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10比1横扫对手晋级 成仅存中国选手

2010年04月22日09:0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当张安达、傅家俊和梁文博三人先后在第一轮告别克鲁斯堡之后,丁俊晖昨天10比1横扫佩特曼,连续第三年进入16强的他成为了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

在前日双方上半场的9局较量中,丁俊晖以8比1取得了绝对优势,昨天进入下半时的争夺,不到半个小时,中国小子便连下两局结束了战斗。之所以能够速战速决,除了自己近来状态确实不错之外,丁俊晖认为对手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佩特曼是一个老将了,他成绩虽然一般,但是并不意味着实力就很弱,能进入世锦赛正赛阶段的都是很难缠的选手。这次他失误挺多的,我正好也抓住了机会。”

从目前签表上的情况来看,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墨菲和格林之间产生。不出意外的话,其下一个对手很可能就是墨菲。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