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为开拓者打气: 若能淘汰太阳 我将归来

2010年04月22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在目前季后赛首轮较量中,开拓者太阳主场偷得一局,暂时与对手战成1-1。对于缺兵少将的波特兰来说,这已经属于奇迹范畴,而正在养伤的主将罗伊也适时出面,接受采访并为球队打气。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能晋级西部半决赛,那么他将肯定可以回归。“我可以保证,如果我们能淘汰太阳并晋级第二轮,那么我绝对可以归来。”他说道。

罗伊在上周五接受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手术进行了比预期更顺利,据称他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和肿胀。同时他还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罚球和跑步练习,可谓复出在即。因此一旦开拓者能“下克上”淘汰太阳,那么球队又将平添一份战力。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