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科比老爸亲临现场 自信投篮世界顶级

2010年04月22日08:53体坛网沈知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的第二场比赛,场地里出现了一个难得一见的人物——科比的老爸乔·布莱恩特。乔最近几年一直在日本执教,已经有整整五年没有来现场看过科比打球了。

如果不是有人指点,很难认出乔的样子,科比的老爸,带着一顶耐克的棒球帽,穿着普通的衬衫和牛仔裤,长得也没有科比帅气,除了身高让他在普通人里显得特别一些,其他真的和常人无异。不过乔·布莱恩特很和气,很喜欢笑,这和科比有点儿不同,他一笑起来,就露出了两颗大门牙中间的豁口。

乔坐在场边,看着科比拿下了39分,也是容光焕发的,特别高兴。比赛之后,他踱步到更衣室里头,和大伙儿打招呼,每个人见了他,都和他问好。后来,他在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说到了最近几年的行踪,他说自己一直在日本和中国教孩子打球。去年乔·布莱恩特曾受邀来中国教一些孩子,他说起这些非常自豪,他说;“我还没老呢,现在我的跳投技术还是一流的,很多人都愿意和我学习,哈哈。”

他也说到了科比在中国很受欢迎的事实,他说:“篮球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我很高兴科比在中国有那么多球迷,我去了中国,知道孩子们对篮球,对科比有多痴迷。我能感受到那里的热情。”

后来,乔进了理疗室,和正在做治疗的科比,简单说了几句,完了到更衣室外,先和菲尔·杰克逊打招呼,聊了一会儿。接着站在科比妻子瓦妮莎边上,等着科比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一会儿,他们就得一块去吃个晚餐,在那里,父子俩可以静下心来好好谈谈了。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