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西媒讽刺伊布软脚表现 全场就门将跑得比他少

2010年04月22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巴萨的欧冠失利后续影响仍未散尽。作为对手媒体,《马卡》认为巴萨不应该将输球的责任归结到裁判的判罚上,因为他们的确比过去变差了,特别是伊布这样的球员。

迪奥拉在赛后说的这样一番话值得深考,他说:“我不想找借口,但我们的确没法更多的跑动了。”

为了到米兰参加这场比赛,无法坐飞机的巴萨只能乘坐汽车,行程长达14小时。瓜迪奥拉认为旅途的疲劳,使巴萨在球场上也受到影响,球员没有足够的体能在整场比赛中都积极奔跑。因此会有上半场1-1,下半场0-2的结果。但瓜迪奥拉仍表示出足够的信心:“回到诺坎普,谁都知道我们将面貌一新。”

和在酋长球场对阵阿森纳时相比,在梅阿查,巴萨球员场上总的跑动距离下降9.8千米。对阿森纳时,他们的跑动距离达到113.91千米,但面对国米只有104.11千米。所有球员中,仅有队长普约尔的跑动距离有所上升,不过也只上升了0.02千米,其余人都全面下滑,下降最多的就是伊布。

伊布在酋长球场打进2球,状态奇佳。他当时得到76分钟的出场时间,比对国米时多出14分钟。然而这14分钟,竟造成伊布少跑动1.87千米的局面。对阿森纳,伊布跑动7.95千米。与国米的比赛,他的跑动距离直线下降到6.08千米,这个数字在巴萨首发11人中,仅比门将巴尔德斯高出0.04千米。

因此《马卡》半认真半玩笑地指责伊布是“当天比赛中的路人”。他的不积极,不仅让自己完全被萨穆埃尔、西奥限制,同时也让梅西遇到麻烦。一直在右路活动的梅西,很难找到突破和传切的空间,因为伊布把位置站死,他难以跑出任何空当。反而是不时换位的佩德罗异常活跃,巴萨的唯一进球也是来自于他的射门。

虽然瓜迪奥拉将跑动少解释为球员疲劳,但《马卡》认为真正原因绝非如此:“只有瓜迪奥拉知道真实的答案,难道真的因为疲劳吗?”(Odnoralov)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