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Nike Air Max Hyperfly 莫-威廉姆斯PE

2010年04月22日08:34kicks on fir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中,不少球员都换上了自己的新鞋,骑士队的莫-威廉姆斯自然不甘人后,好歹也是皇帝的御林军。眼下看到的这两款Nike Air Max Hyperfly是今年夏天Nike又一主推鞋款,走的依旧是轻量化的路线,中底科技方面使用了后跟Max大气垫和前掌减震橡做搭配,此外飞线继续沿用,但这次为了提高球鞋的支撑性,只在鞋身外侧配置了飞线。而这两个骑士主客场配色的Nike Air Max Hyperfly应该会陪伴小莫走到本赛季结束了。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