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小贝撇贝嫂 与奥斯卡影后“情侣装”看球(图)

2010年04月22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1日,2009-2010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95-92击败雷霆,大比分以2-0领先。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39分,保罗-加索尔25分12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安德鲁-拜纳姆6分10个篮板,“老鱼”德雷克-费舍尔在最后一节6犯出局,得5分6次助攻。凯文-杜兰特为雷霆拿下了32分8个篮板,不过失误也达到8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6个篮板,杰夫-格林12分。有意思的是在当场比赛中,足坛巨星贝克汉姆与“南非抽签小姐”塞隆出现在同一个体育馆观战,两人穿着类似“情侣装”引记者围堵抓拍。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