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两轮失四球逼铁帅变阵 卡卡表哥值得期待

2010年04月22日08:11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前两轮我们丢了4个球,说明防守肯定有问题,必须要做出变化。”在双中卫的人选上,铁帅尝试了多个组合,经过多天的观察已经心中有数。不过铁帅没有透露:“最后谁上场……

新快报增城电 (特派记者 叶慧)今天15时,广汽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三个中甲对手沈阳东进。利用上轮轮空的机会精心备战的穗军目标直指3分。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此役将一改前两轮的战术思路,力争拿下对手,取得主场连胜。

周二上午已经来到增城的广汽队多了一天备战时间,也让李章洙有了更多时间去完成变阵所需要的磨合。在最近的训练中,广汽队的防线已从三人组合变成了四后卫配置,这正是李章洙根据球队前两轮出现的防守问题而做出的改变。

“前两轮我们丢了4个球,说明防守肯定有问题,必须要做出变化。”在双中卫的人选上,铁帅尝试了多个组合,经过多天的观察已经心中有数。不过铁帅没有透露:“最后谁上场要到比赛前才能决定。”据记者观察,有可能实施的方案会是梅尔坎与戴宪荣搭档。

此役穗足的另一个变化来自前场。此前一直养伤的巴西外援德拉尼已经伤愈,在李章洙的排兵布阵中,这位突射传俱佳的卡卡表哥是一粒很重要的棋子,而且目前广汽队中前场正是缺少了他这种能够拿球组织的球员,但是伤愈后仅恢复10天训练的他,状态恢复到何种程度还有待比赛检验。

广汽队预计阵容(442)

李 帅

李健华 梅尔坎 戴宪荣 陈建龙

德拉尼 李 岩 胡兆军 吴坪枫

郜 林 查尔斯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