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丁孤身晋级斯诺克16强 下轮比赛下周一开打

2010年04月22日05:38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世锦赛昨天结束首轮,晋级正赛的四名中国选手中,丁俊晖以10:1轻松战胜佩特曼,孤身晋级16强,包括傅家俊在内的另外3名中国选手均在首轮被淘汰。

作为唯一一名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丁俊晖略显孤独,但正是这名孤独的战士很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从签表来看,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墨菲和格林之间产生。如果不出现意外,墨菲很有可能成为丁俊晖的对手。从最近几场与墨菲比赛的战况来看,2009年冠军联赛中丁俊晖以3:1战胜墨菲,2009年大师赛第一轮丁俊晖也以6:4胜出,本赛季英锦赛第二轮丁俊晖再次以9:3横扫墨菲,取得两人最近三次交手的三连胜。而丁俊晖本人也表示:“如果在第二轮比赛中遇到墨菲,我会尽力争取延续连胜纪录。”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的第二轮比赛将在下周一(25日)开打。

本报记者 黄德强

(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