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马队友炮轰卡卡诈伤:训练中他就像一头牛

2010年04月22日0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1日凌晨,西班牙《阿斯报》披露,一名皇马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卡卡早已伤愈,他却因为莫须有的伤痛而拒绝为皇马出场!这条消息震惊了西班牙媒体,目前,皇马球迷针对卡卡“诈伤”的声讨充斥着西班牙各个球迷交流平台的版面。

卡卡自从去年12月受伤以来,休息了近一个半月才复出,打了没几场比赛,3月13日,他因为左大腿内收肌受伤再次高挂免战牌。按常理说,肌肉伤势无需休养太久,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卡卡却始终无法回归球场。那么,卡卡的伤情状况到底如何呢?

4月21日,《阿斯报》采访了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皇马球员,这名球员指出卡卡早已伤愈:“训练中,卡卡就像一头牛一样!我们原本认为他上周末就可以打瓦伦西亚,但是他却拒绝出场!”无独有偶,西班牙《机密报》也披露,皇马队医、体能师日前联合开出证明,卡卡已经完全伤愈,可以参加比赛了。但是,卡卡却始终拒绝为球队出战!

4月20日,卡卡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每当我踢球时,我都感觉自己会再次受伤”。这是他不为皇马出战的理由。通常,刚刚走出伤病困扰的球员,有心理阴影是很正常的,不过此时正值皇马争冠的关键时期,球迷们当然不会接受这样的说辞。

在西班牙皇马最大的球迷论坛之一的“皇马人”网站上,有一份民意调查“您认为卡卡不愿出场,是否是在为世界杯养精蓄锐?”截止目前,有45.71%的球迷选择了“是”。另一个问题是“您是否认为卡卡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会比在皇马的表现好许多?”82.86%的球迷选择了“是”。

不但如此,在一些相对激进的球迷论坛里,随处可见的是皇马球迷对卡卡的攻讦。有言论说“卡卡的诈伤无异于欺骗”,有言论说“他在享受着皇马的巨额工资,却为世界杯做着准备”。更有人怒吼“让骗子滚回圣西罗吧!”

不单只是球迷义愤填膺,西班牙媒体也开始对此进行了讨论。《阿斯报》指出,巴西队主帅加几个月前公开宣称,巴西国脚们应该在俱乐部有所保留,为世界杯时的状态着想,这对于卡卡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而《马卡报》则指出:“卡卡始终无法出现在赛场上,让人生疑。”《机密报》则认为:“如果拿着9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卡卡,在皇马持续低迷,但是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话,他很难再让皇马球迷接受并原谅!”

这一切显示出,在28岁生日之即,在世界杯决战即将到来之前,卡卡陷入了新一轮的巨大争议之中。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