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公开示好穆里尼奥 暧昧言论激怒皇马主帅

2010年04月22日0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来自《阿斯报》、《机密报》等媒体的消息,C罗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出自己喜欢穆里尼奥,对狂人大唱赞歌。鉴于西班牙媒体一直在热议皇马打算邀请穆里尼奥出任下赛季的主帅,C罗的这种做法,让佩莱格里尼非常不满。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穆里尼奥率领国米3比1击败巴塞罗那,狂人因此也登上了欧洲各大主流媒体的头版。C罗在接受葡萄牙国内媒体采访时,也对穆里尼奥大唱赞歌:“我非常了解穆里尼奥,我喜欢他。我了解他的性格,他是一个真正的赢家!”

C罗的这番言论,来的很不是时候。近几个月来,西班牙多家媒体一直在披露,皇马打算邀请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下赛季的主帅。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也有过披露,皇马已经派遣经理巴尔达诺,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有过几轮接触。在这样微妙的前提下,C罗的这番言论,无疑让皇马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很受伤”。要知道,目前正是皇马争夺西甲冠军的关键时刻,C罗此时口不择言,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的争议。

据《阿斯报》透露,在周二的训练里,佩莱格里尼公开批评了C罗:“你应当在门前更加冷静,不能错过那么多的得分机会”。上一轮联赛,皇马激战瓦伦西亚,C罗10次射门只进1球,佩莱格里尼的这番批评由此而发。但显然,这样的批评,加上C罗对穆帅示好的言论,很容易让人产生“皇马将帅失和”的担忧。

好在,C罗还是识大体的球员。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罗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改变了自己的说法。他这样说:“和佩莱格里尼共事很愉快,我很喜欢他。”

但西班牙记者显然不想“放过”C罗,记者们依然要求C罗去评论穆里尼奥。C罗这样回答:“好吧,坦率而诚实的说,我喜欢那种拥有胜利心智的教练。但是,我们还是不要谈论穆里尼奥了,因为佩莱格里尼应当得到尊重。”从C罗的言论来看,他对于穆里尼奥的欣赏是无法掩饰的。

有一点值得一提。在国米与巴萨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的记者们问了穆里尼奥一个问题:“皇马是不希望巴塞罗那进军伯纳乌球场的冠军杯决赛的,因此会支持国米。”穆里尼奥回答道:“我想,皇马的阵容过于豪华,以至于他们拿不到冠军就会让很多人不开心。但是,皇马只会在自己取得成功之后才开心,而不会因为其他球队的失败而开心。无论如何,我希望我的球队取胜。我想,皇马希望的也是自己获得成功,而不是他们的对手倒霉。”

穆帅的这番回答很精彩。或许,这就是C罗最欣赏的“赢家的精神”。无论如何,穆里尼奥本就是皇马选帅的目标,加之他又率国米击败巴萨,并且又得到C罗等球星的欣赏,这必然会使皇马对他的兴趣成倍的增加。只是,穆帅与国米有长期合同在身,即便是皇马诚意相邀,能否得到狂人也面临着诸多变数。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