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名将张琳归国心系灾区 全国游泳赛延迟开幕

字号:T|T

本报4月21日绍兴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因为4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原定21日在浙江绍兴开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推迟至22日开赛。射运中心也与国际射联达成一致,决定将正在进行的射击世界杯赛北京站比赛21日暂停一天。

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刘子歌和吴鹏的缺席,使得刚从美国留洋归来的张琳成了最值得关注的明星。张琳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个单项的角逐。

对于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张琳说:“状态还行,这次比赛对我来说,要将自己在美国学到的东西体现出来。”张琳强调:“从去年到现在已经4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所以这次冠军赛也算是今年的第一次比赛,我觉得还不一定会发挥出什么样的状态。”

除了谈比赛,张琳还心系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据悉,张琳以个人名义捐款20万元人民币。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