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拜仁主场1-0胜里昂 罗本破门里贝里染红

2010年04月22日0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1-0力克里昂,里贝里和图拉朗分别在上下半场被罚下。第69分钟,罗本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这是双方首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相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8/0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时拜仁主场1-1被对手逼平,但在客场3-2力克里昂。当然,拜仁的主场也并不是牢不可破,2003/2004赛季,里昂就是在主场1-1战平,但在客场2-1战胜拜仁。

此役奥利奇与托马斯-穆勒搭档锋线,克洛泽替补。里贝里和罗本一左一右,普兰季奇顶替停赛的范博梅尔打后腰,孔滕托继续打到左后卫,布特把守大门。里昂方面,利桑德罗、德尔加多和埃德尔森组成三叉戢,图拉朗继续客串后卫,洛里斯把守大门。

第5分钟,范比滕后场侵犯德尔加多犯规,皮亚尼奇任意球攻门打偏。第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后场拉人犯规,皮亚尼奇任意球旋向门前,德米凯利斯头球抢点解围。第13分钟,里贝里开出的角球直接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飞向大门,洛里斯做出精彩扑救,随后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洛里斯出击失误,施魏因斯泰格小禁区附近头球顶空门偏出,小猪也非常遗憾的双手抱头。

拜仁在主场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第1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中,托马斯-穆勒前点甩头攻门顶偏。两分钟后,里贝里前场内切晃过克里斯,21码外果断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过。第20分钟,罗本中路分球,奥利奇禁区左侧大力小角度打门高出。第22分钟,里贝里禁区前劲射被挡,随后罗本策动进攻,里贝里做球,托马斯-穆勒跟进垫射打高。克里斯与穆勒相撞受伤,但幸无大碍。

第27分钟,普兰季奇侵犯格纳隆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皮亚尼奇角球开到禁区,埃德尔森禁区前跟进怒射,德米凯利斯下意识将球挡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里贝里前场积极反抢踢倒利桑德罗犯规,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塞蒂直接出示红牌将刀疤客罚下!拜仁只能以10人应战。安联球迷毫不客气的给罗塞蒂送上刺耳的嘘声。第43分钟,卡尔斯特罗姆外围重炮轰门,布特做出精彩扑救。

易边再战,范加尔用季莫什丘克替下奥利奇,拜仁打起了无锋战术。第4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回做,普兰季奇外围突然起脚大力抽射,洛里斯奋力扑出底线。第51分钟,罗本边路突破被勾倒,图拉朗被黄牌警告,下场他将禁赛。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头球冲顶高出。第53分钟,拉姆右路突破到禁区横做,托马斯-穆勒门前包抄没有赶上步点,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54分钟,图拉朗中场踢倒施魏因斯泰格,主裁判果断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比赛重新回到均衡状态。随后马孔换下皮亚尼奇。第61分钟,罗本禁区左侧大力斜射,皮球擦柱而出!看台上的萨尼奥尔显得极为失望。第63分钟,戈麦斯替下普兰季奇。

主场作战的拜仁终于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罗本前场得球漂亮的躲过防守,25码外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在飞行过程中蹭到托马斯-穆勒头上变线飞进大门,洛里斯扑救不及!1-0!这是罗本赛季第20粒入球,欧冠第4球。巴斯托斯替下埃德尔森。第78分钟,戈武替下德尔加多。第84分钟,罗本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被洛里斯扑出。第8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替下进球功臣罗本,荷兰飞侠对被换下很不满意,范加尔也把他拉到身边安慰了几句。第89分钟,戈武右侧大力抽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1-0里昂。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42):

门将:22-布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

中场:23-普兰季奇(33-戈麦斯63')、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0-罗本(8-大阿尔滕托普85')

前锋:11-奥利奇(44-季莫什丘克46')、25-托马斯-穆勒

里昂(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3-雷维埃、3-克里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

中场:41-格纳隆斯、6-卡尔斯特罗姆、8-皮亚尼奇(17-马孔58')

前锋:10-埃德尔森(7-巴斯托斯70')、9-利桑德罗、19-德尔加多(14-戈武78')

(kerlon)

相关阅读

组图:拜仁力克里昂 罗本下场与主帅发生口角

拜仁招妓主角冲动犯错 皇马卖罗本买他纯有病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国米最大热门 拜仁超巴萨

点击观看更多欧冠新闻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罗本破门拜仁主场1-0里昂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狭路相逢勇者胜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