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足联官网吊唁萨马兰奇 足球界失去伟大朋友

2010年04月22日0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官网吊唁萨马兰奇 足球界失去伟大朋友

欧足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13点25分(北京时间晚上19点25分),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在巴塞罗那基隆医院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去世,享年89岁。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通过欧足联官网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

“今天,当我得知萨马兰奇先生病逝的消息后感到非常的悲伤,他是我们足球界的一位伟大的朋友。整个体育界在今天失去了一位伟大的领袖,是他将奥林匹克运动带向新的纪元。”

“在此,我代表欧洲足联和欧洲足球大家庭,向国际奥委会和他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欧洲足联主席补充说。

萨马兰奇在1980年到2001年期间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奥林匹克运动在他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只有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1896年至1925年)任期比他更长。(sky)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