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璇:不敢相信真是真的 他是一位里程碑人物

2010年04月22日02:31华商网-华商晨报龚智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璇:不敢相信真是真的 他是一位里程碑人物

刘璇:他是一位里程碑人物

刘璇是为数不多与萨马兰奇有过亲密接触的湖南人之一,昨日得知萨马兰奇去世的消息,刘璇颇为震惊,反复确认好几次才接受。

刘璇表示:“我很难过,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刘璇与萨马兰奇有过多面之缘,“我参加悉尼奥运会时,他在现场看了我的比赛”。刘璇最后一次与萨马兰奇见面,是她以北京奥运会申奥大使身份赶赴莫斯科,当时正是萨马兰奇宣布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北京。据她透露,萨马兰奇还曾特地与她握手,并祝北京好运。刘璇表示:“萨马兰奇无疑是奥运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人物,他给了中国很大帮助,我会永远怀念他。”记者陈琳

(华商网-华商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