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赛季最佳教练出炉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当选

2010年04月22日0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赛季最佳教练出炉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当选

布鲁克斯雷霆的贡献可不比杜兰特小。【组图:最佳教练10年回顾:无人能蝉联】【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NBA年度又一大奖项赛季最佳教练奖已经出炉,雷霆青年军教头斯科特-布鲁克斯成功当选,球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午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赛季结束之后,NBA陆续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归属,昨天霍华德率先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而今天,联盟就公布了最佳教练的人选,之前大热门之一雷霆教头布鲁克斯众望所归,成功当选。当地时间下午4点,雷霆将在福特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布鲁克斯和总经理普雷斯蒂都将出席,宣告这一好消息。

布鲁克斯是上赛季中途接过雷霆教鞭的。原主教练卡尔西莫率队在前13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最终难逃被炒鱿鱼的不幸。而布鲁克斯成为主教练之后,将杜兰特的位置提升到了小前锋位置上,球队战绩马上有所提升,在12底和3月初,雷霆打出了15胜17负的战绩。在布鲁克斯执教的首个赛季的69场比赛中,他率队打出了22胜47负的成绩。

布鲁克斯给予球队的变化是积极的,因此在去年夏天,雷霆正式将布鲁克斯扶正。而在布鲁克斯指教雷霆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就一鸣惊人,率队取得了50胜32负的骄人战绩,并且一举打入了季后赛。而更为难得的是,布鲁克斯本赛季帮助雷霆所取得的50胜足足比上赛季多赢了27场球,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进步幅度最大的球队。

在今年季后赛中,雷霆遭遇卫冕冠军湖人队,在实力和经验上均处于弱势,在前面两场比赛中,雷霆均输掉了比赛,处于一个相当不利的境地。双方第三场比赛将移师俄克拉荷马,希望这个好消息的刺激以及主场优势的存在,能让雷霆的年轻人有更好的发挥。(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