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VS里昂首发:罗本里贝里首发 戈麦斯替补

2010年04月22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坐镇安联主场迎接里昂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双方首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相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8/0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时拜仁主场1-1被对手逼平,但在客场3-2力克里昂。当然,拜仁的主场也并不是牢不可破,2003/2004赛季,里昂就是在主场1-1战平,但在客场2-1战胜拜仁。

拜仁在上周的联赛上以7-0的比分狂扫汉诺威,罗本大演帽子戏法、奥利奇和小将米勒梅开二度,状态正佳。里昂则在上周的联赛上客场2-2战平了波尔多,埃德尔森和克里斯打入关键进球。

此役奥利奇与托马斯-穆勒搭档锋线,克洛泽替补。里贝里和罗本一左一右,普兰季奇顶替停赛的范博梅尔打后腰,孔滕托继续打到左后卫,布特把守大门。里昂方面,利桑德罗、德尔加多和埃德尔森组成三叉戢,图拉朗继续客串后卫,洛里斯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42):

门将:22-布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

中场:23-普兰季奇、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0-罗本

前锋:11-奥利奇、25-托马斯-穆勒

替补:1-伦辛、8-大阿尔滕托普、13-格里茨、18-克洛泽、27-阿拉巴、33-戈麦斯、44-季莫什丘克、

里昂(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3-雷维埃、3-克里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

中场:41-格纳隆斯、6-卡尔斯特罗姆、8-皮亚尼奇

前锋:10-埃德尔森、9-利桑德罗、19-德尔加多

替补:30-维尔库特、7-巴斯托斯、14-戈武、17-马孔、18-戈米斯、23-安德森、32-加萨马

主裁判:罗塞蒂

助理裁判:卡尔卡诺、阿罗基迪

第四官员:德马尔科

(kerlo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