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足征调国脚贯彻两原则 确认邓卓翔无缘亚冠

2010年04月21日22:5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邓卓翔来国足,则是教练组已经向鲁能俱乐部确认将不会在亚冠联赛里使用邓卓翔才将其招入队里的。

腾讯体育04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本次国家队征召22名队员准备28日和南非队比赛,教练组确定了充分照顾俱乐部的原则,放弃征召亚冠参赛俱乐部队员以及联赛里压力过大俱乐部的队员。

在国家队今天上午宣布的22人名单里,参加亚冠联赛四支中超队伍里,只有一名鲁能队的卓翔。其他亚冠队伍的国脚,国家队一个都没有征召。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亚冠联赛里虽然有队伍出线可能不大了,但是我们想他们和国家队一样都是代表中国参赛,我们就应该至始至终支持俱乐部,不干扰他们继续参赛。”而邓卓翔来队,则是教练组已经向鲁能俱乐部确认将不会在亚冠联赛里使用邓卓翔才将其招入队里的。

本次出征欧洲,国家队在选择队员上确定的第二个原则是充分理解部分俱乐部在联赛里所面临巨大压力,加上一下队员还有伤病问题,国家队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放弃征召部分队员。

即便是贯彻了上述两项原则,这次国家队前往德国和南非队比赛,进入名单的22名队员也还是不一定全部都能到队。国家队工作人员对队伍出征阵容是这么表态的:“我们力争名单上队员能够全部出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