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赛艇田靓:萨翁一路走好 会秉承奥林匹克精神

2010年04月21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艇田靓:萨翁一路走好 会秉承奥林匹克精神

田靓:会秉承奥林匹克精神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4月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因病逝世。而生前跟赛艇项目颇有渊源的他,去世的消息一经流出,赛艇界名将也连连惋惜。女子双人双桨世界冠军田靓也表示,萨马兰奇一直宣扬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成为他们继续秉承的信念。

据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13点25分(北京时间晚上19点25分),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在巴塞罗那基隆医院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去世,享年89岁。而在赛艇届,对于萨马兰奇并不陌生,雅典奥运会上,萨马兰奇就曾经亲自去观看过赛艇的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过奖,跟赛艇届颇有渊源。

虽然并没有跟萨马兰奇本人有过接触,但是对于这个全世界体育圈举足轻重的人物,中国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世界冠军田靓也非常震惊。“对于他的过世,我表示沉痛的哀悼,我会继续努力去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希望他老人家一路走好!”田靓表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