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轻取佩特曼 连续三年跻身世锦赛16强

2010年04月21日22: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21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在下半场比赛两胜两局,10比1大胜斯图亚特-佩特曼晋级16强。

丁俊晖在本赛季强势复苏,五站排名赛获得一次冠军和两次亚军,是单赛季展暨最佳的球手。09-10赛季的压轴大戏世锦赛,丁俊晖自然成为夺冠热门之一。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2分和4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则以75比11获胜。此后丁俊晖越战越勇,先后打出单杆53分、77分、88分和120分连胜四局。

丁俊晖6比0领先后佩特曼终于有所表现,在第七局以64比3获胜扳回一局。但丁俊晖的绝佳状态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他先后打出单杆40分和95分再胜两局结束上半场。

今天进行的下半场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打出单杆88分取胜,总比分9比1领先获得赛点。此后丁俊晖又在第十一局的拉锯战中61比47获胜,结束整场比赛。

连续第三年跻身世锦赛16强后,丁俊晖将在1/8决赛对阵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此前两届赛事,丁俊晖都在第二轮不敌亨得利无缘八强。(陈浩)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