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吉龙:萨翁逝世,中国体育失去伟大的朋友

2010年04月21日21:0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听到萨翁逝世的消息,张吉龙表示,“中国体育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

张吉龙:萨翁逝世,中国体育失去伟大的朋友

张吉龙:中国体育失去伟大的朋友

腾讯体育04月2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正在多哈参加2011年男足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张吉龙,接到记者电话时候,已经得知了萨马兰奇先生去世的消息。张吉龙沉重表示,“中国体育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

目前,张吉龙正在多哈参加明年1月份在多哈举行的男足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时左右,他接到腾讯体育记者的电话时候,早已经得知了国际足联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去世的消息。

“萨马兰奇先生是国际体坛和奥林匹克运动历史上的伟人,”张吉龙说。“他的去世,是世界体育的巨大损失。萨马兰奇先生必胜致力于奥林匹克运动的推广和发展,他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所作出的贡献,使得他成为了奥林匹克历史上最伟大的领导人之一。对中国,他也还有热烈的感情,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也为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去世,对中国体育界来说,痛失了在一位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伟大朋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