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为玉树灾区加捐5万 奉献多件珍品拍卖

2010年04月21日19: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希望能够和我的球迷一起为玉树灾区多尽一份力。”中国乒乓球队王皓表示。在已经捐出2万元的基础下,王皓将再追加捐款5万元和多件珍贵物品,以支援灾区人民。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正在封闭训练中的中国乒乓球队时刻关注着灾区人民,此前的队内捐款中,世界冠军王皓已经拿出两万元人民币。不过,他仍然希望能够为灾区多做一些事情,除再捐出五万元人民币外,还捐出一些珍贵物品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捐献灾区。

此次王皓捐出的物品包括:2009年横滨世乒赛夺得单打冠军所穿球服、目前正在使用的球拍、胶皮,以及安踏公司为王皓特别制作的球鞋。拍卖活动将于4月22日中午12点开始,物品将在淘宝网上进行竞拍。

事实上,王皓对于慈善事业一直非常关心,他与球迷共同发起的“皓令天下慈善基金会”于2008年12月1日成立。王皓率先拿出五万元作为基金会第一笔善款,此后在国际赛场上每赢一场球,他都会为基金会捐出两千元。2009年,基金会为北京两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送去体育器材。(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