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非同凡响 有望夺冠创30年新历史

2010年04月21日1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始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仅剩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1狂胜斯图尔特•佩特曼,创造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最大的比分差距。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纷纷给予点评。

官网:丁俊晖跑步进入第二轮

丁俊晖在第一轮比赛中没有浪费太多时间,第二阶段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以10-1击败佩特曼。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就已经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破坏,当时他以8-1领先。第三次亮相克鲁斯堡的佩特曼出现了太多失误,丁俊晖惩罚了他。第二阶段比赛开始时,球员们的入场音乐并没有响起,原因就是今天是中国的哀悼日,纪念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在丁俊晖的请求下,赛事组委会决定不播放入场音乐。

BBC:丁俊晖用一场强势胜利在克鲁斯堡留下印记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只需要再胜两局就完成首轮任务了。最终,他以10-1轻易的进入第二轮,将面对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和杰拉德•格林之间的胜者。丁俊晖有望成为继1980年的加拿大人克里夫•桑本之后第一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非英伦三岛选手。

欧洲体育:酷的丁俊晖完成重大胜利

浪费了很少的时间后丁俊晖就进入了第二轮,他以10-1沉痛打击了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就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夺冠的热门人选,他带着8-1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阶段。佩特曼曾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年分别被马克•威廉姆斯和亨德利以10-2击败,他在第十一局的大好形势下没有抓住机会,让丁俊晖最终以10-1获胜。周日他将面对2005年冠军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

体育生活网:非同凡响的丁俊晖送走佩特曼

丁俊晖很快结束了与佩特曼之间的战斗,取胜之后迅速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差点让对手一局未得,首先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当8-1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时,丁俊晖只需要再胜两局就进入第二轮了。丁俊晖以单杆88分开局,并赢得了混战的第11局,轻松获得胜利。

ESPN:丁俊晖轻而易举越过佩特曼

丁俊晖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取得了两局的胜利,他也最终以10-1大胜对手晋级第二轮。这位中国名将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状态,以8-1领先对手。在第11局的比赛中,丁俊晖击打中袋蓝色球失误,好像是将机会让给对手,但佩特曼却在击打倒数第二颗球时失误,丁俊晖剩下的任务就是将粉球打进,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