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义演援灾区 寄语玉树人坚强起来

2010年04月21日19: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希望玉树人坚强起来,因为所有的中国人和他们在一起,为他们加油,也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申雪在今天上午的捐款仪式现场这样说。北京时间4月21 日上午,冬运中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带头为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身在外地的花样滑冰队主帅姚滨也委托申雪为灾区捐献10万元。

在看到玉树地震的消息后,申雪/赵宏博从日本赶回来参加赈灾特别节目和捐款活动。昨晚,他们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央视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今天申雪又出现在冬运中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申雪说:“玉树地震的时候我们正在国外,通过电视新闻看到了地震的消息,就专程从日本赶回来。现在,其他事情对于地震来说都不是主要的了,赈灾对中国所有的民众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申雪和赵宏博非常关心玉树前方的救助情况,看到前方的救助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帮助地震灾区,他们觉得后方更应该献出爱心。申雪说:“玉树那边是高原,参加爱救 助人员、医生们很多体力不支还在坚持,后方更应该献出爱心,尽量帮助他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全社会努力的力量是无限的。”地震、火山爆发和一些国家暴 乱,让申雪非常痛心,她号召大家共同努力,重建新家园。

申雪在昨天的晚会现场就和赵宏博交流能否做一场花样滑冰义演,他们希望把所有的收入捐助给灾区。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组织一场表演的工作是过于庞杂,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申雪表示:“我们很希望能有人能组织这样的活动,只要有人愿意组织,我们愿意参加,愿意为灾区人民出力!”

最后,申雪寄语玉树人民:“希望玉树人坚强起来,因为中国所有人跟他们在一起,为他们加油,希望能帮助他们能尽快走出困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