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名将缺席冠军赛星光暗淡 张琳透露参赛意义

2010年04月21日1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这次比赛的意义就是检验一下整个技术,看我改技术改得怎么样了。”在众多大牌选手都缺席游泳冠军赛的时候,张琳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谈到这次比赛的参赛意义时,张林人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4月21日,原定于今天开赛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由于全国哀悼日,推迟一天进行,原本定于6天的赛程也被压缩至5天。名将张琳也在上午来到了场馆训练,在训练和放松完毕后,张琳走出场馆的时候,已经是12点30分。

这次比赛是张琳继去年东亚运动会之后在国内参加的首场比赛。“四个月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因为在全运会的时候改了技术,技术方面还是需要检验。”张琳如此表示,:目前不能说是技术完全地改了过来,但肯定要比全运会好得多。”

除去在美国训练的吴鹏、澳洲训练的孙杨,在山海关封闭集训的刘子歌,算上已经退役的周雅菲、杨雨等名将,本次比赛星光略显黯淡。在谈到自己状态的时候,张琳表示:“这次状态还行吧,不是特别好但也不是特别差。”张琳否认了这次比赛是作为美国特训的一次成果测验,“如果要检验的话,在美国的比赛就能够检验了。只是希望这次比赛能够体现出在美国的一些东西。这次是今年的第一次比赛,我觉得还不一定会发挥出什么样的状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是第十六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预选赛,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5支游泳队共4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届时,包括张琳、、赵菁、焦刘洋等国内一大批优秀游泳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