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哀悼日 宁波女拳全锦赛顺延一天半决赛

2010年04月21日18: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原定当日进行的各项体育比赛也受到影响,包括女子拳击全国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昨日下发紧急通知,原定21日进行的女拳全国锦标赛半决赛顺延一天(22日),决赛也顺延至4月23日举行,比赛时间为下午13时30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五套)将对半决赛、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女子拳击全锦赛4月16日在浙江宁波开赛,经5日激烈角逐,除吉林名将李金子弃权无缘四强外,宁波队程靖、前卫西部矿业队任灿灿、迁安九江线材队张喜燕、上海队张琴等众国内精英悉数过关,晋级半决赛。

此外,原定4月21日在浙江绍兴开赛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也将顺延至22日揭幕。不过,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则按原计划于21日晚正常进行。篮协表示,比赛前,广东和新疆两队将进行默哀仪式,悼念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