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天才回归 小晖发动进攻狂潮

2010年04月21日18:3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实习生唐辰)“天才回归”!当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上半场中8比1领先佩特曼时,外国媒体用“天才回归”来形容丁俊晖的表现。

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来首个对手——资格赛选手佩特曼。

比赛刚开始,佩特曼就频频出错,而丁俊晖则有单杆120分和95分的表现,上半场9局过后,丁俊晖以8比1遥遥领先。

北京时间今天17点,丁俊晖将与佩特曼进行下半场比赛,只要再胜两局,他就可以挺进第二轮。

昨日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6局,此时,丁俊晖以5比0领先。佩特曼稳定了一下情绪,放慢节奏,防守质量有所提高,抵抗的时间稍长一些。丁俊晖第一次上手只得到9分,但第二次上手,他打出了单杆120分,并成功清台。

赛后,英国媒体用“天才回归”、“发动进攻狂潮”等词来形容丁俊晖此役的表现。“这个赛季丁俊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配得上‘天才球手’的称号。他以令人动容的优势预订了世锦赛第二轮的一个席位,他无疑是夺得世锦赛冠军最实实在在的热门人选之一。”英国某媒体称。

本赛季,丁俊晖的单赛季积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他3次打入排名赛决赛,获得1个冠军2个亚军。

关注·另一场

梁文博“下手晚了”

虽上演了连扳4赛点的好戏,但梁文博还是因落后太多而负于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梁文博以7比10负于“火箭”奥沙利文,重蹈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中国小将张安达首轮出局的“噩梦”。

梁文博是一位进攻型球员,但他的“火力”还是不及“火箭”。虽然梁文博下半场连续单杆破百并挽救了4个赛点,但由于上半场3比9落后,差距实在太大,他还是未能闯过世锦赛首轮关。至此,梁文博对阵奥沙利文的战绩为三战全负。文/实习生唐辰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